下午來到洛登堡 很有中世紀風情的城市

有我最喜歡的石子路

 

常常可見的鐘樓 在固定時間會有悠揚的鐘聲傳來

聽了讓我覺得很感動

市政廳

廳前廣場正好有場表演 可以坐下欣賞

我覺得音樂就是這樣

不一定得到音樂廳 坐得端端正正 才能欣賞音樂

而是在生活中隨處可得

歐洲就讓我覺得處處都有這樣的氣氛

古典樂也不再讓人覺得高不可攀

廣場上的時鐘在固定時間會開啟小門

重演當年市長為了救洛登堡

一口氣喝下3.25公升的葡萄酒的感人故事

這是廣場旁的房屋 我覺得有瑞士的味道

自由活動時間 就在這很有中世紀風情的小鎮隨處逛逛

路邊常見的可愛人偶

店內都有縮小版尺寸的喔 

還有可愛的大熊 讓人覺得很溫暖

到處可看到的圓圓小蛋糕 據導遊說是"瑪芬蛋糕"

走到城的邊緣 常可看到這樣的鐘樓和拱門

這是另一處

走累了 就點了聖代坐下來享受

德國到處都可以看到露天餐廳

由於天氣相當舒適 在露天餐廳用餐是很愜意的一件事

也可以看到德國老先生在路邊大方的享用聖代

這是晚餐的飯後甜點 也很好吃喔

現在已習慣飯後來個甜點 感覺是很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洛登堡 市政廳 瑪芬蛋糕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