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們一心追逐自己的目標

卻沒有想到

也許我們渴求的東西最終會到手

但是卻有一定的代價要付

~第三部 祕密後面的祕密

 

這是作者在本書的第三部份序言

我將本書重點放在這

類似作者的感受

從前我就發現我有這樣的能力

但是在獲得之後卻不見得有美滿的結果

所以有很長的時間我不再做這樣的觀想

 

這也是本書第三部所要教大家的

所謂的心想事成有誰不愛

在看了這本書的前半部之後

它將前一本書最後一個步驟"心想事成"

做一個更完整的闡明及達成方式

相信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但是若沒有做好基本功夫

所謂的心想事成有可能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基本功夫

就是前一本書所教大家的

只有連結上真我

才知道這個目標是不是真我想要的

所以第三部又提出更多補充前一本書

接近真我的步驟和方法

我還喜歡那段

"不要把人生看得那麼嚴肅和認真 加一點幽默感

日子會更好過的"

與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