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寒暑假出國 這才知道好處在哪
團員只有16名 在車上可以舒舒服服的佔兩個座位
坐飛機來回都可以躺下來睡 機上幾乎不用排隊等洗手間
不用擔心會不會使用太久外面已天怒人怨
觀光地也不會擠得滿滿是人 拍個照都要等半天
天氣也不致太熱
最重要的是 才16名 不致於被搞丟吧

參加加利利旅行社 遇到那麼好的領隊林功勳(Barry Lin)
我想是上天對我去年慘痛經驗的補償
既然去年我都公佈大名了 今年既是好事
更要讓有緣人知道

在機場遇到相約結伴來的朋友後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有看到領隊嗎"
見到後的第一印象是"嗄 怎麼那麼年輕"
像是第一次出來帶團的菜鳥
既不是行程表上原預訂的領隊
心裡有點毛毛的
畢竟幾次經驗 深知每趟行程好壞
領隊素質佔了大半

由於去年的被搞丟的經驗
馬上要手機號碼
本還想多問在捷克如何打

由於沒參加行前說明會 不知飛維也納之前還得在曼谷轉機
共花15小時後
再從維也納機場搭巴士入捷克



arrow
arrow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