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問號

是因為我又無法相信老闆告訴我的花名

在網路上搜尋這個名稱

出現的儘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解釋

所以希望有好心的格友告訴我

這到底是什麼花

說來汗顏

它有花苞時我完全不知

因當時夏天天熱 太陽大

只好晚上摸黑澆水

所以等到它開花的那枝竄高我才發現

而且後來發現

它可以竄得非常高 到我只好趁沒花時將它剪掉

不然還不知它會長到哪裡

附帶一提

它旁邊那盆金英花

從四月起吧

開到現在初秋還在開

也夠厲害的了

 

p.s 正名:軟枝黃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軟枝黃蟬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